最近其實沒有忙些什麼

多半就是上課  回家複習  看泰劇

有的時候  甚至會忘了我在泰國

換個方式想生活好像就是這樣

基本上  一旦固定了自己的模式後

在哪生活好像都一樣

今天也剛好是上課的兩週後

那來分享這兩週的心得

DUKE LANGUAGE 

這裏的上課方式比較活潑、輕鬆

雖然說兩週要說得流利聽得清楚  我自覺不可能

但截至目前為止除了自我介紹

也教了如何買東西、詢問價錢、各個地點、問樓層

而我也真的以這樣破爛的能力去買東西

大家也真的很善良  還會跟我放慢速度慢慢說

師資的部分

老師蠻熱情的  下課不懂老師也是在教室內

可以去詢問任何泰文的問題  甚至會跟大家聊天

截至目前真的蠻推薦  DUKE  LANGUAGE 

交通方便  離BTS NANA  慢慢走應該5分內會到

而且不用擠電梯  搭手扶梯就會到教室  

相信我  剛擠完BTS  你絕對沒想要再擠電梯

目前在這個階段老師並沒有太要求發音的標準

我想原因應該是外國人佔多數的關係

本班有芬蘭人2位、韓國人3位、英國人1位、美國人1位、孟加拉人1位

加上台灣人2位(包含我本人)

所以除了台灣  其他國家的發音系統跟泰文真的差蠻多的

不過也沒有因為這樣就太放縱啦

就基本上聽得出對方在講什麼  想要表達什麼的程度  老師就會Pass

畢竟蠻多同學其實都只是來上個1、2期

換句話說  有點像是來學的興趣  打發一下時間的感覺

因為每天上課後第一件事就是回顧昨天的上課內容

同學們幾乎都忘得差不多  

但這只是我的感覺啦  說不定大家很認真  只是真的太困難了

總之  目前我是推薦DUKE  LANGUAGE  https://dukelanguage.com

還有提供試聽喔  雖然只有1小時  但你只是要了解上課方式  

內容的部份我想應該是真的聽不懂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 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