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真的沒有勇氣選擇自己去寮國辦學生簽證

 

所以打聽了一下有哪間旅行社可以協助出團辦理

 

還真的很少有旅行社辦理學生簽證

 

那我打聽到的是透過這間代辦

 

https://goo.gl/maps/otfrRJGMCDJA2kju9

 

P’ Yaya 人蠻好的,雖然看起來氣勢很強,很嚴肅

 

但辦事能力很乾脆利落,我是蠻喜歡的

 

那時他說,一共有兩種出發日期可以選擇

 

星期日出發,星期二回

 

以及星期三出發,星期五回

 

我選的是星期三出發

 

但回程我選擇多留一天在寮國體驗當地

 

只是這樣回程的交通是自己要想辦法處理

 

畢竟是自己選擇要多留一天的

 

那我會做這樣的選擇

 

是因為星期三下午到星期四的中午過後才真正結束簽證辦理

 

星期五一早領完簽證就得馬上離開

 

所以根本沒有額外的時間可以去參觀寮國的風景

 

想說難得都來到了寮國,不參觀真的很可惜

 

 

(時間飛逝)(跳一下)

 

 

到了星期四下午

 

帶著整理好的隨身行李,有點緊張的出發了

 

因為P’Yaya那裡是第一站,所以可以優先上車(Mini Van) 

好處是可以坐在司機正後方,也就是第一排的座位

 

空間比起其他位子要來得大些

 

只是很遺憾的,有更多熟手搶得更快

 

於是我沒有坐在第一排(握緊拳頭)

 

為什麼要挑選空間大的座位呢?

 

原因是出發前往寮國的路程是坐車的

 

也就是將近13個小時的車程,幾乎都在車上

 

當然中間會有三站約略10分鐘

 

是可以去買點小零食、上廁所的休息

 

不過,這一點點的休息時間根本就不足夠呀~

 

所以在車上的空間舒適度就顯得格外重要

 

他們會盡可能將車上的座位填滿

 

每個人可能有不同的代辦人員

 

所以他們會去每個他們約好的點接人

 

因此可能會有許多等待他人的時間

 

要有自己的打發時間方式喔!(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 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